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
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器乐部开展2018“庆元旦 迎新年”钢琴小提琴专场汇报表演活动
发布时间:2018-01-09  阅读次数:6639

为了充分发挥我中心校外阵地的作用,展示我中心学员的风采,12月29日晚7点,我中心在中国人民解放军63888部队文化活动中心开展“庆元旦迎新年”钢琴小提琴专场汇报演出活动。在我们小主持人的介绍邀请下,演奏者起身致意后拉开了当晚演奏的序幕。

图片1.png

本次汇演是我中心器乐部钢琴小提琴班学生的专场演出,有钢琴独奏,小提琴二重奏,钢琴小提琴合奏及协奏等节目,最后整场演出在小提琴合奏的《友谊地久天长》那段经典的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图片2.png

图片3.png

家长们认真观看了整场演出,对学员的精彩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图片5.png

图片6.png

这种以音乐会形式的出演是我中心第一次开展,不同于以往的晚会形式,当晚我们营造出了一个高雅、安静、文明的赏乐环境!

主办单位:济源少年
单位地址:济源市学苑路文化城东楼
联系电话:0391-6638148
备案号:豫ICP备17028481号
技术支持: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(0391-66292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