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
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8“庆元旦 迎新年” 语言、舞蹈汇报专场晚会
发布时间:2018-01-09  阅读次数:7467

动人的舞姿温暖我们的心田,美妙的话语传递我们温馨的祝愿!2017年12月30日晚,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8“庆元旦 迎新年”语言、舞蹈汇报专场演出在济源市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圆满落幕!团市委杨飞书记、中心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汇报专场晚会。

01.png

优秀的小主持人们。

02.png

舞动的手绢花配合着欢快的节奏,舞蹈《正月里来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。

03.png

看,舞蹈小班可爱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加油来啦,带来舞蹈《加油,加油》!

04.png

笑翻全场的双簧《放鞭炮》表演,赢得的台下阵阵的掌声。

05.png

我们是祖国的花朵,我们唱唱跳跳一起来舞蹈,请欣赏《快乐星猫》。

06.png

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,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,绕口令在串烧《中国话》让中国语言的传递发展就从我们做起吧!

07.png

贯口是相声中常见的表现形式,对演员的要求也很高,看,我们活动中心朗诵团的小演员们是不是表演得很不错呀,《贯口大串烧》给大家拜个早年啦!

08.png

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,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。看我们舞蹈小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《春晓》。

09.png

青少年是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人,学好国学经典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,国学经典《笠翁对韵》快来跟着我们语言班的小演员们学习学习吧。

10.png

傣族是我国大西南的一枝独秀,那里不仅有欢乐的泼水节,还有美丽的《傣家小妹》,看,他们来了!

11.png

人人都有爱好,下面这些同学的爱好可不一般呀,他们的爱好是对对联,今儿他们要在这里比一比,请欣赏相声《对对联》,大家来给他们做裁判吧!

12.png

戏曲表演《穆桂英挂帅》,一提起巾帼英雄穆桂英,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详,6岁的小演员把人物演绎地绘声绘色。

13.png

一朵菊花,随她起舞晶莹无瑕,冰雪中柔情是你回答,舞蹈团的学员为我们展示古典舞《冰菊物语》。

14.png

在我国的大西北,有一座举世闻名的文化宝库—敦煌。朗诵团的孩子们用语言带我们感受《大漠敦煌》的魅力,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。

15.png

萌萌哒,今天的心情萌萌哒!舞蹈小班超可爱的萌宠萌宝强力来袭!

16.png

临近尾声,所有的小演员和观众齐唱《相亲相爱一家人》,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和欢乐的歌声中,晚会圆满的落下帷幕。

整台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,小演员们用朗诵、舞蹈、戏曲、相声、双簧等形式向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,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。

主办单位:济源少年
单位地址:济源市学苑路文化城东楼
联系电话:0391-6638148
备案号:豫ICP备17028481号
技术支持: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(0391-6629292)